偷菜兔第18天(碧琪的海上樹屋).jpg

 碧琪有間海上樹屋。

就躲在天空藍的樹叢裡,

知道秘密基地的朋友們,經常聚在這喝下午茶,

碧琪總會先演奏起那段輕快的樂曲,

美妙的聲音穿梭在彼此的耳邊,

將煩瑣的心事通通帶離開了,

 

碧琪把聲音的顏色以及旋律 通通吹進泡泡裡,

泡泡有大的、有小的,

顏色有淺的、有深的,

逗得大家好開心,

 

泡泡被戳破後,

發出的聲音,有響亮的、有輕盈的。

 

朋友們鼓勵著 碧琪

不要忘了當上 樂團指揮 的夢,

即使碧琪已經聽不見了,

但在碧琪心中已經不是那麼重要。

 

 

※獻給"湯姆歷險記"--獨自生活在樹屋的哈克※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在看湯姆歷險記時,看到哈克為自己建造的樹屋,

而從小我一直希望也能有間屬於自己的樹屋,

雖然沒有在樹上建上一間房子,

但我用了簡易的工具 蓋了一間屬於我的樹屋,

陪伴著我半夜看星星,

陪伴著我被蚊子咬,

和我在上面玩布袋戲,

一起進入冒險的世界裡,

雖然沒有很完美的看出是一間樹屋,

但在我心中已經不是那麼重要。

 

※獻給碧琪的海上樹屋※

 

 

 

我的樹屋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