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魔術師.jpg 

顏色魔術師

頂著大煙囪帽走在小石山上   格外顯眼,

如果遠遠的看

還以為是火車的煙囪頭在旅行,

風聲說:

「有人看到魔術師在找寶藏,

據說還是高貴的顏色大寶藏。」 

 

顏色魔術師

總難交上願意同行的朋友,

他們說:

「受不了那種癖好怪異的傢伙!總是一身藍色和紅色!」

顏色魔術師  每次自嘲的說:

「大家都怕我會搶他們的風采才離開的。」

 

有一天

顏色魔術師走在小石山上  遇到煩惱的茶壺象,

「我從小就應該擁有大寶藏的,

但我卻無能為力,一直到我毫不在意時,

我才發現  我是真的很想要再看一眼大寶藏,

即使我已經沒有這個權利了。」茶壺象說

 

顏色魔術師只是點點頭

拿起拐杖指著前方,

繼續向前旅行。

 

 

小石山上有位長鼻子樹,

很多人說向他求神問卜最靈驗,

但當他回答說:「不知道寶藏在哪!」

鼻子卻越來越長  越來越長,

 

長鼻子樹

知道大寶藏是上天給所有孩子的禮物,

是一雙能看到所有顏色的眼睛、

以及能發出美妙聲音的嘴巴,

即使知道

但誰又願意捐出這項寶藏呢?

即使知道

長鼻子樹 自己也無能為力。

 

顏色魔術師和茶壺象失落的離開了,

為了尋找高貴的顏色大寶藏  繼續旅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