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饅頭3好想哭.jpg 

好久好久  我忘了怎麼哭,

我開始學會用痛苦壓抑回憶,

一次次 是深到見痕的痛苦,

好久好久 我原以為放棄哭泣的是我,

忘了空白的過去 是選擇的快樂,

一次次 是不願想起的痛苦,

但至今那名為快樂的世界,

早在當時枷鎖就緊緊拴住了門,

即使這把鑰匙在我眼前, 

我也不知道是否離開,

因為  我還未找到這把鑰匙。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前幾天忙著祝福上西天的媽媽,

腦袋好暈,

或許現在是該靜下心重新想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