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製明信片008.jpg

登登登!!這是我寄出明信片中的圖,

將它們製作成版型~歡迎大家下載使用

 

另外我也自己作一個心目中排行榜啦!!

(也歡迎選出你心中的排行榜哦)

總共有二十一張圖  就照名次順序來一一介紹吧!!

 

 

信子

心目中的最後一名 登登登!!

第二十一名

自製明信片017.jpg 

這張是偷菜兔照鏡子後,

出現的好多隻紅色大魔鬼

(大魔鬼紅通通的 讓我覺得噁心)

不過阿剛喜歡就先送給他囉= X =

 

 

信子

心目中的倒數第二名 登登登!!

第二十名

自製明信片020.jpg 

這張是臨摹張大千大師的鳥 (真有意境...)

不知畫著就變成變形的鳥=  X =

把墨汁改成深綠色的水彩,

把水彩筆改成書法用筆,

看來我還要多練練。

 

 

信子

心目中的倒數第三名 登登登!!

第十九名

   自製明信片002.jpg

好吧!可能看不懂!

其實我是要用點線面的方式去畫,

「怎麼這麼簡單!?」我也這麼想= X =

好!!!簡單的令人覺得乾淨阿...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八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0.jpg

 似乎會出現在各種塗鴉裡的插圖,

曝光率100%= X=

 優點是有大量空白可以寫字,

適合滿腹心事想訴寫的朋友。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七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2.jpg 

 

我滿喜歡畫雲朵樹的@O@

這張適合當作背景圖來用,

我也想把這張圖畫在房間的牆壁,

當封面的話 沒文字感覺會滿空空的。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六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8.jpg 

 

和上一張很類似,

沒錯!也是雲朵樹!

為什麼這張名次反而比較好呢?

登登!因為他多了偷菜兔= X =

(我承認偷菜兔在裡面有+分)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五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4.jpg 

為什麼!!!???

這張沒偷菜兔 名次還更好!?

= x = 因為這張裡面有兩隻偷菜兔表情,

所以+分x兩倍的關係(根本自己在說..)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四名

自製明信片006.jpg 

我也很喜歡樹木,

這張我比較喜歡拿來當"封面",

可以拿來用正面看、放橫的看(真多功能啊!!= x =)

缺點就是寫字空間很少...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三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3.jpg 

什麼!!!"偷菜王"既然第十四名,

原因大概是"偷菜王連載"畫了72張(有點畫膩= x =)

最近停刊很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= ㄦ= ,

總是感覺 "偷菜王"一直在背後提醒我!! 快畫快畫!!

真是可怕!! 我要開始動筆囉= x =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二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03.jpg 

其實這是小叮噹和海綿寶寶!?!? (完全看不出來!!)

畫完我也想這是啥=  =?

反正大家用心看、發揮想像力 !!!!

就會聽到他們在說什麼!!!!(唬爛也不是這樣..)

優點就是顏色很多!可以教小朋友認識圖裡的色彩哦!!

「小朋友 你看!海綿寶寶身上是什麼顏色? 答對了!是紅色」

「那小朋友們 小叮噹哥哥 的大肚子是什麼顏色?

藍色!!答對了!!大家好聰明哦!!」

 

真是有教育意義的圖啊....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十一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04.jpg

這可不是普通的石頭滾下來,

其實這張是我一直想畫的一個故事,

雖然還沒有設計完成,但就是想先畫畫看,

(為什麼這張和倒數幾張都一樣簡單!!!還排名這麼前面!?)

因為它贏在有故事嘛!! 直接++++++分 = x =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

進入前十名>第十名

 

 自製明信片005.jpg

登登!這張就是剛剛滾下來的石頭先生,

開始畫的時候只先用簡單鉛筆線勾,

然後就直接上水彩了,

卻沒有畫出我想要的結果..好傷心,

不然這張排名可以到好前面哦。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九名!!!!!

 

自製明信片.jpg 

這張進入前十名 絕對不是因為畫比較滿= x =

其實我想把它排在後面,

只是當我把它拿遠遠看的時候  感覺很棒!!

突然就有點愛上的感覺拉(完全是感覺打分..)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!

第八名

 

自製明信片016.jpg 

沒有打草圖就畫,畫完在看!

咦!?為什麼要畫眼球?為什麼要畫貓?

我也說不出來!!

這張就贏在"我也說不出來的美感"(沒錯= x =)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!

第七名!!!!

 

  自製明信片009.jpg

畫彩色筆我越來越愛了!!

沒有用高級顏色那樣膽戰心驚的!!

反而彩色筆畫的很輕鬆 很簡單,

在用細簽字筆點綴一下,

我就覺得很棒!!!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

第六名!!

 

自製明信片015.jpg

這張讓我想到"老鷹抓小雞""大雞帶小雞",

這張圖也讓我感覺很清爽!!+++分

 

 

登登登

第五名!!!

 

自製明信片001.jpg 

在等待吃飯的時候,拿起湯匙和叉子變成了眼睛,

拿起豆子變成了鼻孔,拿起香腸變成了嘴巴,

烤肉醬的刷子變成了頭髮,等待吃飯也變得不無聊了!!

雖然簡單~但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呢!!

 

 

 

登登登

第四名!!!

自製明信片011.jpg 

在盤子裡的大豆  變成了家裡的小狗,

這張用色比較明亮、線條很簡單,

最近我開始愛上這種風格呢!!

 

 

登登登

進入前三名!!!>第三名!!!

 

自製明信片007.jpg 

大樹既然變成盤子裡的食物,

其實也有一些保護森林的隱喻,

其實裡面的大樹 其實是一位國家的皇家騎士,

為什麼會跑到盤子上成為食物呢?

下次"故事插畫"中揭曉!!!

 

 

 

 

登登登

第二名!!!

自製明信片019.jpg

這張雖然沒什麼圖案(真的..)

但是封面卻是像信封一樣,

整個就是讓我覺得 好可愛= x =

(可愛萬歲! 可愛無敵!!)

 

 

 

 

登登登!!!!!

!!!!第一名!!!

 

 

自製明信片008.jpg

我超級喜歡這張的拉!!!

就是"可愛"=  x =

(找不到形容詞了!!)

"可愛"!!!!!! 阿~~~

 

 

 

呼~二十一張排行榜打完 還真有點辛苦= x =

如果做成二十一篇文章!大家應該會看到瘋掉吧!!

 

廢話不多說!

也找出自己"心目中的排行榜"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